close

有一陣子沒有跟大家報告近況了。大頭我覺得我最近有長大不少,不管是身心靈各方面....體重已經破9.5KG了,也就是說不到一個月我又重了1KG,真是有吃有進步

這是我的近照,草地英姿法鬥大頭是也!有男人樣了吧!  威....武......

DSC03106.JPG

DSC03108.JPG 

另外,爹媽幾天前被我氣到,因為我吃飯又"ㄍㄟ櫃ㄍㄟ怪"了。起因於爹媽上次在金吉利買了一塊牛筋乾(爹媽取其名叫做〝臭鬼〞,他們覺得那玩意ㄦ臭到爆炸),被我視為狗界超級大美味.....以致於我朝也想晚也想,正餐都看不在眼裡了,不管是早上醒來還是白天回籠覺一睜開眼,第一件事就是找那塊臭鬼!

馬咪氣死了,把咬到一半的臭鬼丟了,害我傷心到無法自拔(把我的臭鬼還給我!你們一天到晚在我面前吃牛肉,醬對嗎!!!!)

馬咪說三個月內不給我吃零食了,連雞肉干都先沒收了....唉,醬子對待一個年幼無知的小朋友是對的嗎??????

好在這兩天雨停了,我又可以出門風騷...最近有一些風騷心得。就是ㄚ,有草地有跑跳,有狗有朋友。 現在看到草地就忍不住想要撲上前去好好奔跑一番,最好是可以碰到狗朋友就更棒啦!

以下就是我的風騷畫面,影片是反的因為我愚蠢的爹媽不會把愛風的影片變正,請大家多擔待

影片中的大狗是我上禮拜天交的新女友,很口愛吧!我們倆相依偎奔跑,多甜蜜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