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各位報告我最近的狀況:

1. 本週一為了很癢的耳朵,爹媽又帶我去找蔡獸醫鼠叔報到。(毛病就是多,沒辦法!) 在那兒量了體重,原來我已經8.45公斤勒...重得勒

2. 爹媽上週幫我買了一些新玩意ㄦ,有新米果果飯(是爹媽想讓我皮膚可以比較堅固耐用,不會三不五時癢西西)、擦耳朵的怪水(我抗拒到爹地火大打我屁屁說我不乖還說要把我登報作廢)、有新骨頭棒(這個好這個好)、還有一個新窩窩床(聽說爹媽為了選這個床在金吉利店裡選到天荒地老,有這麼嚴重嗎)。

為了以上這些奇珍異寶,聽爹說又花了他一筆鋃$$$$... 又不是我叫他們買的,真冤枉

這是其一: 是我的新造型,好看嗎

DSC029541.JPG 

這是我的新窩床,馬麻為了我啃骨頭用的,這樣骨頭就可以乖乖呆在我嘴邊不會滾來滾去,就像醬啃

DSC03074.JPG

我啃得可起勁ㄦ呢,有時會到達一種忘我的境界。比如說,不小心會把小鳥拿出來溜一溜啦

DSC03076.JPG

但有時啃著啃著,又會一個箭步用我的扁鼻頭把這個大玩具"並鬥邊"(就是給它反面啦),然後用力舒服坐上去,醬玩才有成就感咩...

DSC03025.JPG 

法鬥大頭的人生: 一言以蔽之,就是吃睡尿拉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