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我的腿雖然已經恢復原本的勇健了,但是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ㄚ... 

法鬥犬的老症頭:皮膚紅點點,大頭我也無法倖免,爹媽本來想放任不管的,

但眼見我啃腿肉當雞腿,吸腳掌當做吃老天祿,抓耳朵當做有仇,抓臉當洗臉,擠極附近有滿天星斗...勢態頗為嚴重,所以前日晚上又帶我去木柵那家人潮洶湧的醫生鼠叔那邊報到啦(年少輕狂的我今天突然領悟到,獸醫鼠叔的$$真是太好賺啦)

檢查後,除了皮膚症頭外還有其他驚人發現!!!!!

原來,我有先天瞳孔不平整(不知道學名叫啥,反正醫生鼠叔說的約莫是這個意思),另外還有那....疝氣啦(唉,真害羞)

當時真糗!!!還聽到馬麻欺了爹地一眼說:"你選的好狗!!!"  (唉!我真是無辜ㄚ...)

所以結論就是: 我還真難搞!(好啦,我承認啦)

大頭照片

DSC02907.JPG

半夢半醒之間

DSC02925.JPG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