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週末兩天傍晚,被爹媽帶去河邊魔鬼訓練。

其實也不過就是讓才5個月大的大頭我,連續走路一小時以上,還不包括中途偶然的莫名暴衝...

說到暴衝,是本人的特色,聽我娘說我這種行為像拉K,我是不懂什麼K不K啦,反正大爺我一爽起來就會腎上腺激情演出,爹媽實在大驚小怪。

這兩天各一小時的行軍操練下來,見證了我們法鬥界也是有無限的潛能可以激發,但,法鬥界一哥的大頭我呢,今天發現我也有男子魅力,有好多狗朋友喜歡圍著我,趕都趕不走。還有好多人類大朋友小朋友對我說好可愛好可愛。討厭,人家還沒發育完全啦...

行軍回家後,我就會攤在地上變一團肥球,這種沒用的畫面千萬不要讓河邊的狗朋友看到,有損我們法鬥界的英名...

還沒睡醒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